close

終於買到櫛瓜,我妹妹在FACEBOOK看著我不斷上映著義大利麵,她說:我星期五回去,要吃一盤最好吃的義大利麵!

我不知道她心中最好吃的義大利麵是什麼? 不過,姊姊的愛心就會是美味吧?

不過,星期五中午我們去了一家新開的平價義大利麵,人潮不少,價位119-200,我們點了青醬蛤蜊和西班牙海鮮,我們一致認為通通不好吃,西班牙海鮮為何還是青醬? 看著菜單,只有 奶醬、紅醬、青醬、咖哩,所以我覺得我吃過的義大利麵種類,超多的啦!

晚間要我煮了一盤材料最齊全的義大利麵給她吃!

就是這道,連我都沒嚐過的 烤櫛瓜! 這樣烤櫛瓜配上麵好好吃,跟甜椒配的感覺不同,我有2包櫛瓜種子,會來種了!

IMG_0463.JPG IMG_0458.JPG IMG_0459.JPG IMG_0460.JPG IMG_0461.JPG IMG_0462.JPG  

練拍照,不過,我的閃光燈該去拿回來才是,義大利麵真的很不好拍,所以超佩服松露姊姊的啦!

艾帥在FACEBOOK給我指導了一些拍食物的重點, 黃光、調色溫、視角從0-90都拍。這些通通都是用AV模式 ISO1250 色溫在1以下 光圈2.8 有幾張是在白光下 有幾張是在黃光下

我現在認真地看書和操作看看,不要辜負了我心愛的 60D才是呀! 我現在對於服飾、包包、鞋子、通通真的沒有興趣,鍋子,能使我興奮的目前是鍋子,不過,也買到廚房滿出來了,放不下了。

那使我更加興奮的就是食材和我看食譜成功煮出來的食物了。我也不知我在追求什麼? 反正每天都要吃飯就是!

其實我做的菜,不算多、也不算少,弟妹昨晚去吃完西堤後說:通通比妳煮的難吃很多。我其實也曾在西堤吃了很失望的鴨胸。

我早上從冰箱拿出了 2大片鴨胸退冰,因為從冷凍拿出來,拔不開,只好2片全退。繼續搬出姊姊的書,再爬爬部落格認真研究。

還拿出了8顆淡菜退冰,晚間回到家,就要忙著讓它們變身。

孩子們,我看今晚你們還是早點睡吧! 媽媽想要好好玩玩

PS.今天下午打電話問我妹,昨天吃我的麵麵心得是? 我妹說:還不錯呀! 但太鹹了點,還是上次的青醬麵比較好吃!

我說: 所以妳的心得是? 我妹說:妳幹嘛要逼我說好吃? 我說:沒有要逼妳啦! 應該是我下鯷魚時,下手太重!(泣....) 早知道,我就做青醬給妳就好!

我要雪恥、雪恥…下次要記得test這個原則,真的小氣自己一下下。(明明只有略鹹,沒有鹹到爆啦!我當時如果拿瓶啤酒給她配,她大概就不覺得鹹了,哈哈!)

然後我妹又說:恩,我想吃那個 什麼 朝鮮薊臘腸義大利麵! (妳識貨,義大利臘腸沒貨了,要再訂貨)

不知在緊張個什麼鬼? 自己出錢、下廚、請人家吃,然後又很緊張,偶又沒有要開餐廳,嗚!

其實煮東西給別人吃,真的是有壓力的。沒關係,套句我家老大的話,把壓力化為助力,它可以幫助妳成長。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