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跟小東、女兒一起玩杯子蛋榚,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。

杯子蛋榚那本書都去年買的了,其實蛋倒太快,有點蛋花狀,哈哈!

後來還是倒進麵粉,怕失敗,只做原食譜一半的量。

IMG_0403.JPG  

拌好麵粉後,才讓公主裝杯,有點不好裝,我會心急,讓她裝一些就不讓她繼續用了。

這個我放手的不夠,下次,我要另外裝一小碗給她,讓她盡情發揮才是。

IMG_0405.JPG 

最近我超愛看她沒牙齒的樣子,超可愛! 講話也漏風,呵呵!

IMG_0406.JPG 

IMG_0408.JPG  

我下面該放個瑪芬杯的,我忘記了…所以烤出來的杯子蛋榚很歪

IMG_0411.JPG

真的很棒,蛋榚烤好時,我們也洗好澡了!

IMG_0410.JPG

IMG_0418.JPG

實在太笨了,那瓶奶油搞了半天才知道怎麼擠,搞了很久,而且蛋榚還是熱的就擠上去,很快就溶了。

IMG_0426.JPG IMG_0430.JPG IMG_0431.JPG    

吃著剛出爐的杯子蛋榚配上最喜愛的書,她從小就知道什麼是 享受? 

有一天,我們會可以一起翻食譜、討論食譜。可能現在是我做給妳吃,有天會換妳做給我吃,這個情會一直延續下去。

我們捨不得吃,趕緊留了2個給我的阿木,結果她說:歹呷,太乾、不夠軟!

怎麼會醬? 我、小東、公主,都覺得爆好吃的呀! 會不會是我阿木認為吃到的該是戚風蛋榚的鬆軟? 她不了解磅蛋榚的口感? 唉呀呀! 是要我們挑戰戚風蛋榚嗎?

其實我本來半夜3點都量好了份量,想再做一份,結果,兒子哭哭,我上去安撫他後,我也睡著了,早上7點30分下樓,奶油完全沒有一點融化的樣子,我只好把奶油、蛋液通通再冰回冰箱,晚上回家再打麵糰好了! (不曉得這樣沒馬上用掉的蛋液會有什麼變化?)

小小的烤箱,常常也帶給我們大大的快樂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