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.105麻油雞心麵疙瘩

因為我不敢吃雞心,又因為我好朋友來訪,所以… 雞腿替代雞心 苦茶油替代麻油

麵粉 水 鹽 薑 雞腿 米酒 苦茶油 醬油

用苦茶油把薑煸香 下雞腿炒一下 加入醬油再炒一下 下米酒 水 蓋鍋

把做好的麵疙瘩煮熟 瀝乾後 加入 苦茶油雞裏頭煮1分鐘

哇塞,好香好濃的麵疙瘩,吸盡了 苦茶油雞腿湯汁的香甜。
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做的麵疙瘩,好好吃! 口感相當好。

IMG_9796.JPG IMG_9797.JPG  

我只吃了2口麵疙瘩 一口肉 2口湯以後.........整碗被 已經吃完飯的 安那答吃光光。

他吃了一口說:喔! 好好吃喔! 還有嗎?

我不敢說,我只煮這一碗,就說還有,我去後面吃! 

他吃完,直喊好吃!  我要洗碗時,把碗裏剩的薑片都吃完,好好吃喔!

我記得我剛說要煮 這一道時,他是說:我去外面吃好了! 

而且我記得以前他說過,我吃麵,不吃麵疙瘩這種東西,也不喜歡吃雞、也不喜歡酒煮的食物、也不喜歡薑。

所以,松露姊姊大成功! 妳真的好厲害! 這道,我內化了,好簡單又好美味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