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ny教我的照燒雞腿

雞腿叉洞用一點鹽巴醃半小時後,擦乾,下鍋煎!

只要熱鍋,不需要放油,就會逼出很多雞油! 2面煎恰恰

IMG_9791.JPG  

IMG_9792.JPG  

2面都煎好後,放入 酒 糖 醬油 水

收乾汁

IMG_9794.JPG  

我的乖乖,再灑上白芝麻,就很日式美麗感,可惜沒有白芝麻! 

這盤照燒雞腿深得我們心,瞬間清光。

女兒說:嗯! 我以後也要點這個! 加油! 再多學幾道,完全不怕點菜! 

這道好簡單,內化在我頭腦裏了! 連我阿木吃了都說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