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喜歡野村壽司的漬蘿蔔,但找不到那樣的蘿蔔該怎麼漬?

爬來爬去,只有找到一種,我看,我真的會去買醃漬大賞那本書了!

我因為鼻子過敏 3:40就起床了,那就來搞蘿蔔吧!

削了皮,用鹽搓搓,再用重物壓上,約莫過了1小時,蘿蔔還是有一種哇沙米的味道。

我先醃了一小瓶,其他的,就壓到晚上再觀察。

把那一小瓶的量,沖水,擠乾,放入瓶子裏,再倒入醬油、香醋、糖、高仰三辣椒醬、香油。(反正就加你愛的調味料)

IMG_9582 

喔喔! 我試吃了一下,很好吃喲!

IMG_9583  

這裏面的,就晚上再吃看看,那個 青 味,退得如何,再來看要怎麼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