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兒子住院的期間一直到最近,都外食比較多,吃得好煩喔! 好想進廚房下廚!

晚上我家的阿肥說睡不著,肚子餓,要看電影,我家裏也沒食材,他又不吃義大利麵。(氣)

只好,拿出僅存的關廟麵和不知何時買的四季豆,再加上米蘭臘腸做一個乾麵給他。

再用跟上次那家泰式酸辣湯買的 什錦火鍋湯底,我用半包,加了400CC的水,再加個魚餃下去煮。

先拿出塔吉鍋,開中火,放入四季豆、蒜末、一湯匙的水,蓋鍋看到水蒸氣出來後,轉小火1分鐘熄火。再悶個2分鐘,打開後,四季豆就這麼翠綠好吃。(我還沒調味喔)

DSCN6258 

然後把四季豆移出,再放入臘腸下去炒出油。

DSCN6259    

然後再放入煮好的麵,再放入四季豆,這樣就一鍋到底了!臘腸會鹹了,不用再加鹽巴!

DSCN6264  

再配上這個湯 

DSCN6263  

據阿肥說:這餐他飽到隔天早上都不用吃早餐,只喝咖啡就行。

我家的老大,我不想再叫他老大,因為我希望人人平等。現在起,我們都是老大。

就阿肥,其實他也不胖啦! 只是很會吃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