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照片的時發現,去年的100/7/31,我弟的朋友約吃義大利麵。

女兒在這家平價口感又不錯的 栗子小巷 ,自己吃了一盤波隆納肉醬麵。

IMG_7125.JPG IMG_7099.JPG  

我自己也喜歡吃,也吃得開心!

IMG_7111.JPG  

IMG_7104.JPG IMG_7119.JPG IMG_7101.JPG  

然後我真的沒想到,隔了幾個月後的我,也很會做義大利麵。

我現在呀! 看到義大利麵,嘴角都會上揚,因為我很會做義大利麵,也很熟練。

(但還沒到背出食譜的境界,不過,那是目標)

接著,我做了很多可以滿足我自己的菜,不管什麼式,我都很開心!

我看到義大利麵,就會微笑,然後就想謝謝妳! ccc~~~ 謝謝松露姊姊!!

我想到了,剛好有空了,就把它變成一篇日記,我整理照片和寫這些文,都是很開心的。

耶耶耶!!!

然後我下星期,就又要開始做麵! 

我又看到了我最喜歡的 台南市 歐納牛排館 的義大利麵 我現在看著照片,我想我會做了!

DSCN5136.JPG

我現在看照片,才知道我問過姊姊的某道我在餐廳愛吃的麵,原來我當初有拍下照片!

這個豬肉有醃過, 上面是德國酸菜和橄欖,麵是 蒜辣橄欖油 天使麵,我好喜歡! 

只是這生菜是什麼來著? 我要買種子回來種!

DSCN5126.JPG       

這個 是牛尾湯? 羅宋湯? 我要再研究一下。 我有吃到薏仁 牛肉 蕃茄 紅蘿蔔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