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在FB看到BONNY吃一種東西,看來好可口。

她說,這是日本麻薯,下次買給我。

DSCN6265  

 101/2/19日我們約在台北吉品海鮮敦南店吃飯,實在太好吃了,

我回家後還是很思念那很開心的一餐,邦妮說話的甜甜和灑脫,讓我一點壓力都沒有,就跟平常在網路和她聊天拉賽一樣自然,格格嘛! 很溫柔又有氣質,總是甜甜的笑,我都很喜歡。 

其實我之前在BBH寫孩子的成長日誌,也結交了幾個很知心的朋友,韜媽、妮媽、汀媽…,現在我又跨到痞客寫自己下廚的記錄,也從阿姊(松露玫瑰)這兒認識了 許邦邦、格格、凱特,她們都是很善良又很好的人,我很開心認識她們!

網路交友是我家阿肥最受不了我的一件事,但也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! 

DSCN6269  

前一天就把放在冷凍庫的紫米紅豆拿出來退冰,再加熱,加入這個日本麻薯,把它切小小塊的,然後放在平底鍋裏用小火烘到它膨脹起來就可以了。

這碗是我的早餐,然後還有剩下6小塊,我把它放到紫米紅豆的鍋子裏,中午要吃的時候再加熱,天呀! 超好吃,我連吃2碗,通通吃光。

這麻薯就讓紫米紅豆吃得不會膩!!

謝謝許邦妮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