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做的東西實在太多,我看一一列下來,一一實現好了!

我決定2/2動工

1.把義麵先做完 同時做 漂亮小姐教的漢堡肉料理

2.臘腸飯

3.阿派的史蜜斯奶奶派

4.馬鈴薯燉肉

5.回鍋肉 宮保雞丁 魚香茄子 蝦仁烘蛋

6.薑汁撞奶

....想到再補上來

然後,我最近心情也沒有很好啦! 因為…

最主要對老大很不爽,我也只敢在心裏偷偷不爽,

而且老大很不喜歡我一直待在廚房,偏偏我就很叛逆,就很愛。

他愈說我走火入魔,我就愈愛,機車芭樂咧! 不要踩我的地雷,我就是要下廚,怎樣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