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猜可能是半夜吧? 傾盆大雨的雨聲,讓我睡得更安穩!

一起床,雨就停了,還出太陽!

開車等待紅燈的時間,我一點也不無聊,因為我很喜歡看樹;每個葉子都是不同的顏色、樹幹樹枝的彎曲是這麼地自然。

一路上的樹,風景大不同。

DSCN0062.JPG  

有的葉子這樣的茂密,生意盎然。

DSCN0064.JPG  

有的只剩幾片葉子了,但我也喜歡看這樣的樹,它們很美。

DSCN0063.JPG  

傻瓜相機調到運動模式,隨便按一下,透過遮陽的玻璃紙,這樣的效果,我也喜歡!

我很羨慕女兒拿筆畫畫的揮灑,我從小學拿起筆,就不知該怎麼畫?

我也不知道是被什麼制約了,我就是畫不出來。

但從某件事情,我了解到,如果我願意,其實我也可以。

所以,等哪天我的心情來了,我也會拿起畫筆,畫出我心中喜歡的、看過的各式各樣的樹!

我家裏的 鼠尾草,竟也開出紅色的小花花了,這是我昨天中午回家發現的驚喜。

我也很喜歡觀察著大自然裏面安靜不出聲的植物們,它們從不發聲、不喧嘩,只會用生命告訴你它現在的變化。(其實這通通也只是我想的) 

我曾看著相片懷念起當年去過的布拉格,拎著傻瓜相機,就好像置身在畫裏。維也納的熊布朗宮、德國的新天鵝堡、日本的合掌村、東京的迪士尼…我去過的國家少之又少,但它們通通在我的腦海裏有著很深刻的記憶。

口袋不夠深,很難帶著孩子們就當起異國的旅人!

帶著2個孩子的我,不能隨性地想去哪就去哪?

我今天有了個想法,偶爾就帶著孩子們去隨便的公園野餐,讓我們感受短暫的旅行。

我回想起旅行的心情,旅行總是有個回程日,在回程日的尾端,總是會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自己的家,躺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睡上一覺。

旅行的終點站是:甜蜜的家。我望著孩子們,感謝我有一個甜蜜的家! 生活上有什麼不開心的,就在望著孩子們臉上天真容顏的那片刻,都煙消雲散。

是說我重心都在孩子身上,也好,也大概只有在孩子還沒飛出去時,有時間可以花在他們身上。

有一天,孩子們得飛了,我想,我應該可以去當我想當的旅人了! XD

有夢最美!!我也喜歡自己,在哪裏就喜歡哪裏的心情! 享受這個當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