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阿爸的生日,阿爸不想到外面吃,只好在家煮,本來想希望煮簡單一點就好,拿小米桶的書來點菜,翻一翻就一小桌了。

不知是不是太晚開始準備? 還是像打仗般,搞得好累人。

DSCN6511  

DSCN6517  

準備個壽喜燒鍋,但…我吃了幾口後才發現,不夠鹹,再拿醬油來加進去!

但在這之前,我阿爸吃了好幾塊肉了,也不講一下。

DSCN6512  

蒜茸蝦很好吃,但是它…冷掉了! 我應該要開飯再蒸才是,沒關係! 還是好吃!

DSCN6514  

破布子鱸魚,我沒有又長又深的盤子,所以夾起魚肉後要沾一下盤子才會好吃!

DSCN6515  

這個我少放了一味,所以不好吃,還剩2顆。我少放了沙拉,所以吃起來會澀澀的。

剩下的2顆當宵夜,我再挖出來,再把餡料加了沙拉,再填回去,再回烤。天呀! 少一味居然差這麼多? 好好吃喔! 晚上給家人吃到少一味的,實在太抱歉啦!! 誰叫我下午忘了買沙拉回家? 我妹開飯前買回來給我的沙拉,就懶得再重新弄。

還有一個南瓜糊糊沒拍到,這道糊糊整體而言就很南瓜,大家都不太喜歡,大家還是喜歡南瓜濃湯。我喝了半碗後,也喝不太下,只能說,南瓜糊糊很抱歉,之後不會出現在偶我家啦!

下午還和我妹很開心地去麥當勞下午茶,回家後才發現,時間不太夠,哈哈!

而且她還邊做菜邊一直想跑走,還一直喊累,一直被我呼喚回小廚房一起打拼。

我邊翻食譜、邊做好幾道菜,也有點累,呼呼! 我下次要做熟後再搬出來,不要再一邊翻很多道菜,然後搞得壓力有點大。

我和我妹為了我弟,把我爸的生日改在晚上吃,我弟竟忘了今天要幫我爸祝壽,竟然跑去台中趕不回來,我和我妹很介意這件事,不過,聽到他在電話中有感覺到他為他的忘記難過,就…算了吧!

下次,再給我忘記,就踢爆他的頭!!

祝我們親愛的阿爸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!!

DSCN6521 DSCN6526 DSCN6531  

DSCN6533  

凡凡和我妹的兒子昍昍用黏土做了這個蛋榚給阿公,口愛!

DSCN6535  

這個貓尾巴的巧克力蛋榚很好吃,但我們好撐,沒辦法吃完它。

今天很碰巧的,阿肥和我媽都急性胃炎,晚餐吃不了。

一直到了凌晨12點,阿肥說他好了,要我煮粥。

DSCN6547  

然後…凌晨3點半,我和阿肥接著吃 凱特的 鄉村麵包 葡萄核桃麵包,救郎喔!

阿肥很喜歡鄉村麵包,很喜歡、很喜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