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蘑菇火腿貝殼麵

IMG_9986.JPG IMG_9988.JPG  

我拿出火腿的時候,發現它壞了,只買得到一片一片的火腿,但又沒有很愛吃它,只是用來幫女兒煮濃湯用,很少用,所以壞了!

只好拿出培根頂著先。為了怕培根太搶味,所以不要放太多,我一人吃就一片就行。

IMG_9989.JPG  

小火煎香 大蒜焦黃後也剔除 我的大蒜外皮不乾淨,所以幫它脫衣服好了!

IMG_9990.JPG  

原鍋再淋上橄欖油,蘑菇沖完澡後,中火快炒,炒軟,邊炒邊吃,好香喔! 炒軟後再加入培根。

接著加入貝殼麵。

IMG_0001.JPG  

淋上白醬。忘了上回做哪道菜,多做了些白醬,丟冷凍,要用時再取出融化就好。

IMG_0002.JPG  

再放上麵包屑,非常地抱歉,我實在很懶得買麵包屑,又懶得搬出攪拌器出來打,所以把它們切成這樣,鋪上去。

其實白醬裏頭,我先放了一些切碎的鄉村麵包,淋上白醬後,又放上一些在上頭。

IMG_0004.JPG  

不要小看它,它還蠻好用的。我最近覺得我可以買大烤箱了,因為可以常用到。

沒想到........ 當初我沒說廚房會設置大烤箱,所以水電沒幫我設置220V的電,然後我現在也買不了大烤箱。

因為大烤箱的電都是220V,看來看去只有飛騰烤箱才可以,它是110V。我再想想好了! 

IMG_0016.JPG 

送入烤箱180度烤20分鐘,然後我又快去幫2個小孩洗澡,洗完後就下來享用香噴噴的蘑菇培根貝殼麵。

兒子也一直搶食著這碗麵麵。

我女兒的晚餐是 招牌肉醬蝴蝶麵,她星期日才吃耶! 她說:求求妳,我今天真的很想吃蝴蝶麵! 

去市場採買時幫她說,我的麵加入這個小鳥蛋好了,她也吃的很開心! 

吃到剩最後一口,要女兒吃看看,她一看到菇就跑很遠,我說:妳不要吃菇,妳吃貝殼麵就好。

她硬是不肯,我說:妳吃一口,我讓妳看電視十分鐘。

她考慮了一下說好,而且吃完後,她說:我以後也要吃這種口味的貝殼麵,但不要加菇菇。

嗯! 她的食野更寬闊了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