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鈴薯麵疙瘩拌花椰菜&香腸

食譜中的菜和腸都被我置換成 花椰菜&我愛吃的那攤香腸

香腸是我妹妹的愛心,她去這家買的香腸好好吃,吃過這家以後,我就不喜歡吃別家的了!

馬鈴薯麵疙瘩完全照著書中的指示做,我昨晚蒸馬鈴薯,早上再加麵粉、蛋、橄欖油攪成麵團!

然後帶到店裏來,中午才下水煮它。

不是在我的廚房,整個就手忙腳亂、也沒時間整型,就火速用湯匙挖好後丟入滾水中(因為我聽到有客戶在喊:有人在嗎? 老闆娘~~~~~~,我得趕快衝出去了)

我在煎麵糰的時候,我媽媽說:就還沒有 恰,妳就翻面?

我有點生氣地說:因為妳一直催我呀! (哈哈哈,標準的腦羞亂答一通)

我媽媽也生氣地說:我哪裏催妳? 我都不能講話嗎? 我這不是去顧店讓妳好好煮了嗎?

其實,我是因為,因為麵糰沒整型,有點懊惱!

這剩下的麵糰,我要帶回家,好好仔細地整型,再重做一盤,再重拍一次照,在這廚房真的好不熟呀!

酪梨壽司中午也發了這道菜,實在好巧,她問我,是看松露姊姊的食譜的嗎?

酪梨壽司說:松露姊姊的照片比她的美1千倍。

那我的就是比松露姊姊醜1萬倍,嗚!!! 不過,美味我確定是相同的,我這盤好好吃呀!

我也有分給我媽吃,以消她剛剛的怒氣。

IMG_9984.JPG IMG_9983.JPG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