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開心有製作PANINI的機器,讓我不出門也有美食和樂趣。

抹上自製的含吉抹醬 放上起司 火腿、灑上紅椒粉、黑胡椒粉,再放上PANINI機器

小菁遠從德國帶回2瓶調味料給我,還寫上5+1,因為我的舊名字是 吳佳儀。

每撒一次紅椒粉,就又多想起一次這位朋友,這招高招喔! 我的V&B磨胡椒器也是她送我的,我會煮菜後就很常用,她自己呀,捨不得用好的東西,卻買來送我,感動!!

下回她從德國回來,我就要當她的主廚,幫她獻上好吃的油封鴨、鴨胸等等料理。

IMG_8982  

是的,又沒達到預熱時間就駕上去,導致沒有美麗的黑烙痕 

IMG_8991  

幸好美味不減

IMG_8993  

孩子們、阿肥都還沒起床時,我就吃完早餐又洗好收拾好了!

茶包、茶杯是瑰柏翠送的,會員嘛,生日都會有禮物,杯子也是! 但不勤於血拼後,明年開始可能會沒有禮物了。

但是…自從我下廚的那天開始,我就沒有時間可以逛百貨公司了,這次連母親節的預購都忙到錯過了,是說櫃子裏也有很多存貨,因為我買得多,擦得不勤…我估計我一年擦保養品的時間大概只有3個月。

說真的,就算不擦保養品,皮膚仍舊很好,是天生的,媽媽生給我的。如果有人問我的皮膚都擦什麼保養品,我其實想說的是,天生的,但怕會被扁! 有一好沒兩好,因為我是大餅臉!

DSCN8570  

坐在這家五金行顧店都快23-6=17年了耶,因為我是從國小5年級下學期就開始顧店,一路從妹妹被叫到小姐! (幸好目前的客戶還是叫我 小姐,再過個幾年,我孩子都大了,我還會坐在這裏嗎? 我也不知道!)

阿肥起床看棒球時,我趕緊泡了茶給他,阿肥問:這是泡給我喝的嗎? 幹嘛對我這麼好?

我很誠實地說出實話,我說:其實你喝的是第二泡,想說不要浪費,我喝的是第一泡…

好啦! 好啦! 我知道我的BBH日誌都變成週誌了,我要再回去勤著寫了! 沒辦法,家裏的電腦更新後,我就沒辦法再用BBH小幫手一次傳上多張照片,就愈來愈懶了!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