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肥不在、凡凡也不在,只有我和嘟嘟,快速煮了晚餐。

這3個小鍋就是我的晚餐耶!

IMG_8994  

就把半杯米泡10分鐘,放入土鍋裏水滾後小火煮5分鐘,熄火燜10-15分鐘。

把菠菜洗好捏一段一段,放在圓塔吉鍋裏,蓋蓋子開大火,看到蒸氣冒出後熄火,1分鐘後開蓋。

把魯好的肉燥放到綠色鍋加熱。

IMG_8997  

鏘鏘,我晚餐快速完成,當然要再配上一杯烏龍茶。

菠菜這樣蒸完,完全不調味,是甜的,甜的喔! 完完全全蔬菜的甜味,也沒有加水,水份來自菜本身和剛剛洗菜的一點點水。嚐到它的甜味,我就完全不調味了,原味會甜甘的菜真的是我的愛。

IMG_9000  

這裏的量總共有一碗多一點點,就是我和嘟嘟一起吃。

好開心的玩耍,嘟嘟也一口接一口。

阿肥不在,我才能吃得這樣簡單,他總是要好多樣菜才會像吃飯。

所以他通常沒耐心等我煮,他很喜歡到館子吃,吃完就走人,也不用等老闆洗完收拾之類的事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