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垂涎Debby的手工水餃,某天只是希望跟她分享我那好玩的焦糖口味含吉果醬,她就說要包手工水餃給我吃耶,開心!

其實胖了,所以吃東西的時間只挪到早餐和中餐,回家也沒機會吃!

終於瘦了一點點,趕緊拿出Debby寄來的手工水餃蒸,她很細心,交待怎麼吃,用鍋子蒸,放上萬用烘培紙再下鍋蒸到餃皮透明看到粉紅的蝦為止,約莫7分鐘吧! (大概是)

IMG_8954 IMG_8955  

急著吃,拍得不好,請見諒! (是說不急著吃,也是拍得不好,哈哈!)

IMG_8956  

真的好好吃,我要學起來,Debby已經有告訴我該用什麼料,怎麼包了。

對了! Debby說她包餃子全程帶著消毒手套,醫生手術的那種消毒手套,這餃子實在太 乾淨了,害我拿起它時,超小心的,哈哈哈!

網路交往要謹慎喔!

偷偷說一下,我家阿肥上星期想嚇我,跟我說他在新聞看見有人交網友、聊心事,有位牙醫師太太跟網友講了心事,被網友勒索5萬元,網友跟那位牙醫師太太說,給我5萬,我就不把妳的心事告訴妳先生。

其實阿肥跟本不知道我又偷偷寫了這個部落格,他以為我的網友都在facebook而已,這裏不會讓他知道,因為我常在這裏大聲地罵他,沙文豬!

阿肥也太擔心我了吧! 我聽完他講這個,只覺得他要嚇我的技倆太差了點,而且我馬上想到 Debby,她就是牙醫太太啦!

所以Debby,妳不要告訴我妳的心事,不然我會威脅妳,勒索妳包水餃給我吃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