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Debby媽咪有介紹過,在這裏尼克的香草魔法屋可以買到低溫宅配的香草。

金蘋果星期天帶我去社子花卉廣場,她帶我去這家 跟香草說說話,原來就是 尼克香草耶!

很開心地在這裏買下多盆草,托金蘋果的福氣,還有打折耶! 因為黃阿公有打電話交待過了。

除了有優惠價以外,我還能買到在嘉義都找不到的香草。我在網路上買的到種子,問題是技術不好,有時候種子會來不及長大。

尼克先生人很好,還細心解說該怎麼種植、照顧、防蟲…,無奈我是大忙人,要記的事情太多了,聽完會馬上忘記。

所以,買了這本書

IMG_7554

還有親筆簽名,我怎麼忘了要跟他合照? 沒關係,下回有機會再合照一張吧! 哈哈!
IMG_7555

買了8盆草,可以宅配回家,我總不能扛著它們搭高鐵吧?

IMG_7556

星期二的上午,我就收到它們了,還買了苦棟精油,要來預防和治療 疥殼蟲

IMG_7557

IMG_7559

IMG_7558

回家後先搬出來讓它們透透氣,再為它們找合適的位置。噴上精油前,先剪一些下來享用。

晚餐就先為自己準備一盤 窮人義大利麵-這次是平葉的 平葉的巴西里喲!

IMG_7563

隔天早上起床,把洗好又晾乾的 蘿勒打成青醬,因為昨晚我又ZZZZ翻了,說好的乳酪蛋榚也沒起來做!

IMG_7565

IMG_7566

開心開心,我忘了從哪一天開始,買到我想要的香草這麼地開心!

天使,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