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運動完,能吃上自己親手做的早餐好幸福的,因為我自己做的早餐比外面早餐店好吃太多太多了,已經到了迷戀自己做的早餐這樣的地步了。

有這些食譜,真幸福。

運動前,先把甜椒切開、去籽、抹上橄欖油,放入烤箱180度20分鐘。

DSCN9837  

一次烤了3顆,因為沒用完的可以放到密封罐裏,放冰箱1星期內用完就好。烤過的甜椒超甜美的,這是我在我的義大利麵裏就嚐過的滋味。

置冷後再輕鬆的把甜椒皮撕去,取要用的量,剩下的就擺到密封罐放冰箱。

我使用了半顆甜椒、3顆烤過的小番茄、5顆新鮮的小番茄、甜蘿勒、凱特的法國麵包1/4個。拌上紅酒醋沙拉醬。

IMG_9918  

啊~~人間美味,早起的天使有 美味的早餐吃!

我種的甜蘿勒已經木質化,早上就剪分枝下來插枝,它會愈來愈大盆,我以後就可以打蘿勒青醬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