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80. 甜椒雞肉螺旋麵

IMG_9878.JPG  

哈哈,要出門前就把盤底抹點橄欖油,放進烤箱,設定時間,回家後就輕鬆做這道囉!

烤甜椒時散發出來的香味,爸爸問說:妳在烤什麼? 好香喔!

IMG_9880.JPG  

話說我的百里香,下雨天太濕了,死到只剩這3小根,我很珍惜地使用。我覺得百里香,就算不拿來煮,拿幾根插在小花瓶裏,擺在桌上聞,也很好! 我要再去搬一盆回來好好照顧它。

IMG_9881.JPG  

其實我煎雞肉時,才發現,忘了切條,趕緊拿出來切一切又丟回去煎!

那瓶白酒喝好久還喝不完,酒量極差,我還是多做幾道用得上白酒的菜好了!

IMG_9883.JPG  

熄火拌入青椒、百里香後再調味,不要加太鹽,因為等一下要加 起司一起烤。

IMG_9887.JPG  

下次不要這麼笨,這起司不要放在碗底,因為遇熱後會卡在底部,不好拌!

IMG_9888.JPG  

接著再放上另一半起司,送進烤箱180度25-30分鐘!

這中間我幫2個小孩和自己洗好了澡! 洗完就下來吃美食了!

IMG_9890.JPG  

女兒不敢吃青椒類的食物,我跟她說這是甜椒,她問:是甜的嗎? 

我說:吃了就知道! 

她吃了以後說:軟軟的耶! 

我說:嗯! 所以和麵麵一起咬,又甜又香。

然後弟弟也搶吃她碗裏的麵麵,姊姊說:不要一直吃我的麵,那我怎麼吃甜椒? 

哈哈,她有點本未倒置囉! 不過,她的食物寬度因為媽媽開始下廚,一直慢慢開闊中!

我們3個人一起吃完這碗就心滿意足地刷牙上床準備睡覺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