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三個星期,我完全沒有洗衣服、曬衣服、摺衣服、吸地、拖地。

因為這些家事完全被阿肥先生承攬了,然後他做得比我好太多,因為他有潔癖…

他無法忍受衣服在洗衣籃待到隔天,總是當天就把衣服洗了、曬了。

101/12/24晚上去吃華威鐵板燒之前,他語重心長的對著我說:晚上我帶妳去買幾套內衣褲好不好? 我最近幫忙洗衣服,看見妳的內衣褲好舊,妳是不是好久都沒買過內衣褲?

我說:我想一下,喔! 我大約有3年都沒買過內衣褲了,不過,你不用心疼我,我以前過年一定要買幾套新的內衣褲的,只不過近幾年我都把錢拿去買鍋子了,我不曾虧待自己的,只是看重的東西方向改變了。

阿肥說:沒關係,我帶妳去買!

我說:沒關係,我真的還沒有想買!(其實我是很懶得去試穿和不想面對發胖了的身材)

我說:謝謝你最近都沒有嫌棄我的胖…,還有,我剛剛怎麼這麼老實的回答你,我該哭窮的,該順著你的話說,對呀! 你看,我都為了孩子、為了你!@#$%&()(…

阿肥說:對! 我就喜歡妳這麼老實! 

我說:是呀! 如果在心愛的人的面前,還要用計思量的話,這也太辛苦了!

說真的,我這一年來很放任自己買廚房裏所有的東西,我看呢! 也夠了,該是好好的發揮所有鍋具的功能了,要不,太多也輪不完。

IMG_7839   IMG_2612    IMG_0059.JPG  IMG_0114.JPG  IMG_0067.JPG  IMG_6807  IMG_1241.JPG  IMG_9691.JPG  

......還有很多鍋,懶得找了 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