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是第二回做煉乳蛋榚了,第一回讓小朋友參與打發,結果可能沒攪拌好,有部分集中都是油脂的感覺,出爐後也覺得好膩、吃了好不舒服。

我一度錯怪這個配方,我感覺它不好吃!

但是隔天,我2個孩子吃了半條,一口接一口的吃,連我媽也說好吃!

而且還是沒做成功的耶!

買了2瓶煉乳,待有空時再製作第二回,還是沒能拿好攪伴的功夫,這次用KA打,感覺打很久了,沒想到還是會有這個情形? 不過,已經比第一回好很多了!

然後我烤出來沒有裂耶,沒裂也沒有關係。 IMG_3011IMG_3012IMG_3015  

這次學聰明,放一天才吃它,真的很好吃,我想,我再多練習幾回看看吧!

其實我有一個困擾是,奶油是黃的,煉乳是黃的,我其實看不太出來它打發變白的顏色耶! 

元旦曼尼就要來找我了,哈哈! 再拖著她和我做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