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烤肉時朋友送了4顆酪梨給我,我把它冰冰箱很久,發現它還很硬!

後來問我媽和小東才知道,要放在室溫它才會變軟。

昨晚睡前是想調葛小姐的麵糊來煎鬆餅,翻著翻著看到了酪梨。

就為自己用積極的5分鐘備料,準備這豐盛的早餐吧!

那碗白白的醬: 酸奶、無蛋美奶滋、蔥花、巴西里末、芹菜籽、芥茉醬、鹽巴、現磨黑胡椒、檸檬汁、酸豆 。(其實我沒有芹菜籽,但我把芹菜葉切碎了擺進去)

就算我沒寫出量,我相信各位仍可以用邊調邊試味道,找到你要的口感啦! 哈哈!

這個蘸醬,我想,它其實也搭任何生菜,我個人很喜愛。

IMG_7417  

用湯匙挖點酪梨、醬、再放上生菜到鄉村麵包上,好好吃呀!

而且,超飽的!

今天給自己的早餐很豐盛,開心!

相對的,凡凡就隨她的心意,讓她喝牛奶搭玉米球。

對了,另一半的酪梨,幫凡凡撒上二砂糖,她吃了2/3, 剩下的1/3就我吃掉,因為她說:媽媽,剩下的這些沒有糖,我就不敢吃了。

啊哈哈! 剩下的給我當甜點,剛剛好。其實看著凡凡吃酪梨,我很開心,它很營養的。酪梨撒上糖或搭醬油,就有好滋味。

我依稀記得 在美國 日本料理店吃到的 酪梨壽司,我好想念呀!

假日,大家開心,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