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…拿出芒果冰塊500克 鮮奶油100克 砂糖30克 檸檬汁20ml

打發鮮奶油後,放進阿吵裏面(因為沒有很仔細看文,哈哈,所以半打發鮮奶油後,就通通把糖也倒進去再打到全發。)

再接著把 芒果冰塊倒進阿吵,芒果冰塊沒有退到分開,它是很大一塊…就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,開到最強…,邊用攪拌棒壓下去,一下子…就完成啦!

IMG_8650   

丟係這台,比v牌還強,比v、b牌還便宜。我在電視購物買的1台6千元,哈哈哈,好開心喔! 我一路買這麼多台學到的經驗是,以後買這台就行了。

IMG_8651 

比較可惜的是,杯子底部有刀片,沒辦全通通刮得很乾淨,超好吃的。蓋上蓋子送進冷凍庫,yes! 開心…它真的好好吃! 我會記得不要冰過頭。今晚豁出去了。

我跟我妹說:我…最近沒有很認減,都比較認真吃。

IMG_8652  

 

晚上等小孩都睡了後,我去把它拿出來。因為2個孩子都感冒中,不能讓他們看到這個他們會愛死了的冰淇淋。

IMG_8653  

天呀! 超超超好吃! 聽說聽說,拿出來重覆刮鬆再放進去,再拿出來刮、再放進去。

啊~~免了啦! 這樣已經超好吃,超感動了!

阿吵萬歲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