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2點半我醒了耶,覺得有點焦慮,不然來搞一下東西好了!

翻開書  奶油南瓜濃湯,拿起南瓜、、洋蔥、蕃薯、xx(水果) xx粉、鮮奶油(我用鮮奶),備料,我…沒有 leek,只好用半根蔥白替代!  

我想 南瓜濃湯,大家都做過,不過這個配方有別於之前我喝了南瓜濃湯喝到最後會感到膩的口感,我想是因為加了 水果和 xx粉提味的原因。 好喜歡這個配方。

IMG_9912  

我下次要帶著凡凡做一次這一樣,因為她很喜歡喝。 

我用鮮奶取代鮮奶油,然後表面用鮮奶油裝飾一下,實在不太會畫愛心。

我想到了,下次煮這道給凡凡喝,然後讓她裝飾、畫畫。

順便再煮個早餐,我終於嚐到 希臘優格了,是一種很紮實的優格口感,哈哈哈! 好難形容喔! 單吃我就很喜歡了。  

IMG_9909  

超營養的早餐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