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是我太愛吃麵了吧? 一星期沒吃上3次以上會太對不起自己。

當然是自從自己可以做出可口的麵以後,由於 我的義大利麵裏面實在太多道了,我很難一一回顧我最喜歡的,其實通通很喜歡。

星期五晚上去好友家,我也做了蒜辣橄欖麵,辣…得過癮,配上炒黑豆鼓蚵,真是好吃! 我自己還是第一次炒這個黑豆鼓蚵。照片…不在我手上。

星期六看完凡凡在學校的演出後,肚子很餓,馬上衝回家給自己做一道很可口的麵。

從切菜到上麵是20分鐘內完成,這過程還包括洗鍋耶!

IMG_9837  

這盤麵吃得我心滿意足的,配上水果氣泡水,爽快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