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海鮮開式麵餃 -- 我的義大利麵 P.93

我已經想要自製手工義大利麵了,想了2-3天了,不是睡著了,就是爬不起來,覺得有點傷心。

設了凌晨3:30的鬧鐘還是被我按掉了,早上6:30起床時,有點失落。

於是看了冷凍庫有什麼,給自己做個元氣早餐吧!

很快速拿找到下列材料

IMG_8715  

連我自己都沒想到,我已經到了不需要拿秤來量材料的這一天。就是看了食譜的食材上的量,憑感覺拿喔! 所以說  熟能生巧,這句成語真的不是騙人的。

這麼熱的天氣,把鮭魚切小塊,它很快就退冰了,阿肥愛吃蝦仁蛋,我買來去好腸泥就放在冷凍,隨時就有蝦仁蛋供他享用。

婉豆是我阿爸種的,上星期摘回來,不剝去豆莢,放在冷藏,要使用時再剝就好。我同時也想到,這樣的一道菜,加入玉米也很合拍,小朋友會很愛吃,也讓凡凡有機會剝婉豆莢,決定下次找凡凡一同製作這道菜。

IMG_8717  

融化奶油後,把海鮮類抄到快熟,再放入白酒至酒精揮發,再加入婉豆拌一下,熄火。

接著拌入 檸檬蛋黃醬汁,要等冷卻了才拌入喲! 調味後再放入奧勒岡葉 鮭魚卵

(下次我做一人份我還是要再多一個蛋黃,可能我蛋太小顆,醬汁太少了! 好餓了,兒子也要喝牛奶了,我沒時間再弄個醬汁了!)

IMG_8723  

上次鱸魚千層麵時,我表姊說這麵要怎麼吃? 松露姊姊說:當然要用刀叉才方便呀!

IMG_8725  

IMG_8726  

好好吃喔! 再拍一下,我是站著吃,哈哈哈! 我承認我是個急性子,常煮完東西就站著吃完了!

IMG_8727  

喲呼! 真的是元氣早餐,一掃了我沒能起來做手工義大利麵的壞心情。

義大利麵在我心裏的地位很重要了,我想,它會伴我一生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