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櫛瓜義大利麵(葛妮絲派特洛的食譜書)

抱著很開心的心情先煎櫛瓜

IMG_8656  

要算好時間再煎,趁熱使用櫛瓜才會脆,沾了XX粉煎,讓櫛瓜多了香氣,撒上海鹽就很好吃了。

不常吃肉肉的我,鹽之花可以用得快一些了。 

IMG_8657  

把帕瑪森起司和橄欖油、煮麵水攪拌均勻之後,再加入義大利麵

IMG_8663  

 

12分鐘內完成的可口 櫛瓜義大利麵,我使用的是鳥巢麵。

很開心一直練習下,可以不需要使用量器可以抓出大概的量和計時器了。

那為什麼我會知道是在12分鐘內完成,因為起床時看一下時鐘,煮好時也會看一下時鐘啦!

大概翻閱了一下,這本食譜是一本很棒的家常食譜,很多簡單的異國家常菜。這本裏也看得到我們常吃的粥和烤鴨。很樸實的簡單滋味。我會和凡凡一同製作她喜愛的鬆餅。

櫛瓜呀櫛瓜,我真的好喜愛你,乖乖長大長多多喲!

其實早上是要來揉手工義大利麵的,看了 揉好後放入冰箱靜置一小時…,然後我決定今晚再來做好了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