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晚美麗的晚餐後,我就期待今早的早餐

因為回到家後才驚覺我還沒吃晚餐,下午松露姊姊po的文,我很懷念酸黃瓜的味道,回到家趕緊打顆蛋加點牛奶、海鹽、起司,煎一下,再搭上起司片、芝麻葉、酸黃瓜、核桃吐司、黑胡椒。

超美味!!

IMG_8270  

本來半夜要起來醃鴨腿,一睡就是到4:30,醃完鴨腿,再收拾一下雜物。

做早餐囉!

拿出凱特的英式瑪芬來烤,切半後再放上起司進烤箱用餘溫融化起司片。

煎完臘腸再煎蛋,淋上一點茵陳蒿橄欖油,讓我怕蛋味的問題解決了。

IMG_8277 IMG_8279  

喔喔! 天殺的好吃! 早起是值得的。

但…新困擾來了,我會做美味的早餐後,吃外面的沙拉、漢堡反而不習慣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