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的鄉村麵包搭咖哩

其實晚餐可以再繼續吃麵的,只是,有友人問我:妳只吃義大利麵嗎?

哈哈! 好問題,其實義大利麵對我而言就是白飯,一天吃個兩次也不會讓我膩,而且我都有變換。

那跟小東討論了一下,晚餐就吃麵包沾咖哩好了! ( 能說出想吃的東西,然後做菜的人又做出妳要的味道,實在很爽…,幸好我也會做菜了,不然小東回家後,我會超級想念她! 不過,我覺得我還是會想念她,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孩! )

把洋蔥切丁炒香後,加入紅蘿蔔、馬鈴薯、磨菇、雞肉,調味,再加入咖哩粉。

我吃了一塊麵包還不過癮,帶回家繼續再吃上一塊。

我把香辣油抹在麵包上後,再塗上咖哩,吼吼、又香又辣,吃得好開心。

IMG_7702 IMG_7703 IMG_7707  

韜媽:妳看,多年前妳幫我買的布,現在終於變成我的餐墊、桌巾了耶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