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是阿肥帶凡凡去吃飯,我帶嘟嘟回家後餵他吃完粥,我就來煮盤冰箱取得材料的一盤麵。

看到甜椒和臘腸,我就來煮這個啦! 2人都不講話的氣氛很詭異,我乾脆進廚房去!

另一個柳宗理鍋小火烤著甜椒,阿肥突然走進來掀蓋,我想著:剛剛我怎麼不開大火呢?

要是我開大火,他掀蓋時,就會被燙著了! 不過,算了,我可能會被鍋蓋砸傷!

鍋子裏的迷迭香,好香好香…

DSCN6337  

DSCN6342  

有著迷迭香的麵麵,給我回家的感覺和好心情!

然後,阿肥又北上了,聽說下星期六晚上才會回來,我可以開心的在我的廚房玩耍了! 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