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肥超愛 蝦仁烘蛋

我要把他愛吃的版本定案下來,不要太隨性亂搞了。

我有時弄好吃,有時弄不好吃,就很隨性地照著自己的心情搞。

哈哈,因為我之前就隨性地加了些水,烘出來就有水氣,不好吃。

給他一個人吃的時候是

蛋2顆 醬油一大匙 米酒一大匙 白胡椒粉少許 鹽一點點而已 青蔥少許 蝦仁10隻 太白粉1/4匙,ps太白粉要跟米酒調開後再和到蛋汁裏,不然,會攪不開。

給全家人一起吃時是 蛋3顆 醬油一大匙 米酒2大匙 鹽比1/4匙再少點 蝦仁15隻  太白粉1/4匙(凡凡都會把青蔥挑出來,本人就不想在餐桌上看到她做這件事了,所以會省略青蔥)

IMG_2554 

蝦仁要挑腸泥,用蔥薑米酒水燙一下,我超怕腥味呀! (據說買無毒的蝦仁就不用這麼麻煩了,我下回要上網訂購)

IMG_2555  

中火,油要下得夠,蛋吃油才會香。反正這餐有蝦仁蛋的話,其他的菜就配熱量低的囉!

蛋汁下後,擺上蝦仁,看到蛋汁凝固後,再用盤子翻面煎另一面。

IMG_2561  

這次的蝦仁烘蛋很完美,阿肥說:這次是蝦仁烘蛋好好吃,反而豆干肉絲不好吃,上次是豆干肉絲好好吃,蝦仁蛋不好吃!

沒關係,反正阿肥餐餐想吃的菜都沒什麼變化,總有一天,我會練到 每一盤通通都好吃!

所以記錄一下,定案一下,不要再隨性了,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