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傍晚5:45阿肥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? 我說顧店、帶小孩呀!

阿肥說:我問妳喔! 我現在沒有上班,妳會不會看不起這種人?

我說:不會呀! 

阿肥說:我覺得我很愛妳,我怕妳會看不起我,怕會失去妳!

我說:怎麼會呢? 你不上班很好呀! 才不會整個人跟一個瘋子一樣一直發脾氣,現在這樣挺好的。

月中阿肥對公司很肚爛地提出離職後,馬上遇上嘟嘟生病住院,嘟出院後,我們就因為他隨時亂發飆大吵一架! 

我當過他的員工,我知道他是多麼好的一個主管;我看到他對工作的認真,也知道公司沒有他只是公司的損失,小人得志罷了!

我剛剛傳了個簡訊給他:

{不要因為沒有工作就開始質疑自己的價值、人生,你出社會工作那麼久了,老天爺也只是要給你機會休息一下,好好思考接下來人生的方向。如果只用工作來肯定人生,那這樣的人生也太無趣。我並不認為一定要有很有錢的人生,能知足地生活著比較重要。我們可以一起學習著過簡僕的生活,捨去一些想要的。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有工作、有錢、有什麼特質,是沒有理由的。不愛的時候什麼都是理由。這陣子好好地休息一下,放寬心,我和孩子都會陪你。}


我們家阿肥可能是上星期被我電完後,有意識到要好好珍惜我,才會有這般害怕。

我覺得我的人生怎麼這麼好笑,就在我什麼都不怕的那一刻,往往會得到更多。

我知道我開始勇敢做自己了,但我也知道你在我心裏是佔著多麼大的一個位置? 

從小到大,我最討厭的飯是 雞肉飯,因為國小二年級我連續吃一個月的雞肉飯便當吃到怕,直到我有選擇權那天,我再也不碰雞肉飯,我只吃魯肉飯。

會再吃雞肉飯,甚至想找出雞肉飯到底要怎麼做? 都是為了你愛吃雞肉飯呀! 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