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多利亞鱸魚千層麵


我又同時搞龍蝦&醬,還要負責殺龍蝦教學,所以沒有時間拍照,表姊用了iphone3拍下來。

我表妹在我取出龍蝦血時,我幫她和入米酒,我和表姊正在忙著蒸龍蝦時,聽到ㄜ兩聲,她馬上喝下去耶! 好勇猛,她說:沒什麼感覺,只有喝完臉熱熱的。(廢話,那加了米酒)

先融 高脂鮮奶油再加入檸檬汁,調味(鹽&黑胡椒),這就是醬汁了!

同時煎鱸魚(表面上鹽、黑胡椒)、燙蘆筍、磨檸檬皮屑 煮千層麵

通通好了以後再組合 醬汁、千層麵、魚肉、醬汁、蘆筍、吉康菜絲、醬汁、檸檬皮屑

維多利亞鱸魚千層麵  

下面這是4s拍的,品質較佳。

這醬汁和龍蝦的組合,真的很好吃,嚐過的人都說讚! 據說這道千層麵也好吃,醬汁很棒!

晏客擺盤千層麵一秀出來就很美麗,但我的客人說有點不知該從哪裏咬起,哈哈哈!

所以也可以置換成寬麵條啦! 大家都是魯肉飯路線的啦!


龍蝦和維多利亞鱸魚千層麵  

看來,我是沒有辦法在2月份把我的義大利麵完成了,又要延到3月了,只剩下幾道而已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