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醬干貝鮮蝦螺旋麵

今天表妹來我家,她說,就先來道厲害的好了!

228我要教表姊做龍蝦麵,雖然她也有買書,但她的行動力實在太弱,我228要教她最基本的4種醬,她以後做義大利麵就會無往不利了。

哈哈哈!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厲害了? 都是書、都是那本書-我的義大利麵。

我一邊準備食材,我表妹一邊拍照,我決定了,我要買iphone5,就會省去上傳SD卡這個動作,好優秀的呢!

今天最好笑的事是要做麵前的一小時,我就請小東幫我把干貝拿出來退冰,我去取干貝時,它竟然還是跟冰塊一樣,等到自然退,這種寒流又來的天氣,要再2個小時吧?

表妹說用微波爐解凍呀! 我說,不行,這樣干貝就會熟了! 她又說:那不然用吹風機吹好了!

我說:啊! 好主意! 哈哈哈! 她說:妳當真! 我說:不無可行呀!

於是,我傳材料的同時,她在用吹風機吹干貝,哈哈哈! 太好笑了,真的一下子就退冰了耶! 然後也順便吹了在冷凍庫的蝦仁。想不到這種小體積的東西退冰,吹風機這麼好用。

我愛吹風機:P

我很想買i5  

其實還有帕馬森起司忘了拍進來,我表妹說這個石磨好炫。

印尼店買的 350,如果做量不多的青醬,用這個會比攪伴器好用喔!

青醬干貝鮮蝦螺旋麵  

它真的好好吃! 我表妹吃得好感動,她說這盤在高級餐廳要400-500塊吧!

我個人認為,青醬,也真的很百搭。

然後,我明天又要殺龍蝦了! 嗚~可憐的龍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