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忙著處理佛跳牆,就在它開始下鍋蒸時,我就開始享受一下我的人生。

我昨晚也被這盎佛跳牆壓了整晚,因為我炸好東西後,發現 乾干貝和大白菜都在我媽那裏,我沒辦法馬上蒸了它,嗚!!!

從冰箱拿出 凱特牌法國棍,120度,把它放在烤箱,不理它。

因為我還要忙打掃、收拾一些煮菜的殘局…,我試驗過 120度,放很久,也不擔心臭火搭,外頭酥脆而且麵包內心很柔軟!

泡杯綠色的咖啡+奶泡+茵陳蒿奶油法國棍=好幸福!

我喜歡下廚,真的很喜歡下廚,邊等待邊吃著我的幸福餐點,話說,我昨晚是在氣個什麼鬼?

沒什麼是過不去的! (因為昨晚和我家老大有口角,一早就合好了)

IMG_0179.JPG  

我在外面買過的法國棍,久烤麵包中心體就會硬掉,但凱特的還是很柔軟喔! 我又愛上它了!

唉! 其實最想買的是 凱特 她會做好多好吃的麵包!

那塊木頭是我爸之前訂小辦公室剩下、不要的柚木,被我拿來當小帖板,還蠻好用的耶! 也有一些做成積木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凱特 法國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