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底,有件事,讓我很不開心,很難去面對!

所以2011年底的結帳,我結得特別慢慢慢,倒不是結帳有什麼問題? 

已經結那麼久了,是我的心情有問題!

不管發生了多少值得開心的背後,總是有個黑暗面,可能我不想也不願意去面對,

每常這件事浮上心時,就很煩、很悶,

其實,我也知道該怎麼辦,就是時候到了再看看,

我也不是當事人,問題是我受的影響也很大…

對於很多的不確定,其實也沒有太大的不安,因為後來學會 活在不安中!

寫了5年的bbh日記有點停滯了,我還是希望我繼續好好地為孩子記錄下來。

2012年,就是還是認真地在bbh記錄孩子的一切,那可以備份燒成光碟的,是我以後要送給孩子的禮物。

至於這裏嘛! 就是我的秘密花園,只有2個朋友知道這個部落格,因為我想盡情地在這裏記錄自己的心情,

盡情地在這裏跟自己說話,就這麼簡單! 

我想要,有一個地方,什麼話都可以變成文字留下印記,不用有太多的顧慮。

不用擔心家人看了會擔心我,不用擔心朋友看了會關注我。

我喜歡這裏,這裏有我愛的記憶! 謝謝我的愛人常來這裏看我! 

其實我最近對我家老大,不再是十分的關注,我有我喜愛的事物、焦點,

我家的老大覺得我變了,其實我只是慢慢地,一點一滴地找到自己。

不再是過著沒他會死的日子,我曾經整天腦袋只有他,然後常常不快樂,也覺得日子過得超慢。

我還是愛他,只是不再繞著他轉,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做些我想做的事,如此這般而已。

我也愛我的孩子,從他們身上獲得的愛讓我覺得,如果哪天意外死了,不會有遺憾了。

2012年的開頭,其實我一點也沒有很開心! 我只是很平靜地看著我的不開心!

我不再為了煩惱的事痛苦萬分,我很平靜的看著這件事在我生命中的變化是如何?

然後,我今天晚上,就算通宵,都會把帳結完,算是在2012年的開頭完成了一件事,

然後,我要繼續做我想吃的食物! 

反正,新年快不快樂,我都接受它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