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南瓜泥筆管麵

材料有:南瓜 起司片 筆管麵 迷迭香

IMG_9984.JPG  

家裏沒有雞肉了,松露姊姊說,可省略雞肉,單純南瓜泥和起司的組合,不會令人失望。

還有,我不會再看不起塑膠片起司了,這麼吃好美味。

先蒸南瓜,用蒸的,等一下進烤箱時,水份就不會流失太多,因為蒸的南瓜會帶更多水份

IMG_9987.JPG  

再把迷迭香放在起司上,送進洞房烤15-20分鐘,迷迭香的味道和起司融和。

IMG_9988.JPG  

我很想說:媽呀! 這樣烤出來就好好吃,迷迭香香氣的起司,我想這也可拿來搭麵包。

IMG_9989.JPG  

把南瓜拌進迷迭香起司,並加鹽 黑胡椒調味

IMG_9992.JPG  

蒸好的南瓜超級甜 ,接著把南瓜、煮好的筆管麵、一些迷迭香葉和 剛剛烤的迷迭香拌在一起。

IMG_9993.JPG  

再蓋上錫泊紙,送入洞房烤45分鐘,或到上色

IMG_9998.JPG  

哈哈,不好意思喔! 只做1人份,沒法使用脫模的烤盤,就把它放在烤碗裏烤,結果拿出來後,很難取出擺盤,得用一個盤子倒扣後,再倒扣到這個盤子上,不過我還是很盡力地擺上迷迭香再拍照。

不過我強烈建議,如果要用來晏客的話,一定要使用可以從旁邊解開就脫模的器具,就可以像松露姊姊照片上那麼美。我烤了30分後,拿掉錫泊紙後,再烤15分鐘要讓它上色,結果,它也不理我,只有一根筆管麵上色,算了算了,吃早餐了!

努力的心意100分,好吃無價!! 這是我的早餐,我5點吃早餐耶!

IMG_9999.JPG  

吃乾抹淨,真的好好吃! 南瓜本身就好甜,要說這盤是甜品也不為過,加了起司和迷迭香、鹽、黑胡椒…等等,由於我的起司剛好沒有拌得很勻,吃的時候,口感多了一種,一下子是好甜的南瓜泥、一下子是有起司的南瓜泥、一下子是迷迭香味的南瓜泥,不會膩!

吃飽了,再泡杯咖啡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