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間急忙陪老公去拜訪客戶,我…又沒有吃晚餐!

又是在陪小孩睡著後,肚子餓得咕咕叫,趕緊起床煮了關廟麵,拌上 紅蔴油 香醋 醬油 (真的超美味,改天再拍拍這3個好搭檔),煎個蛋、切黃瓜絲,伴了一滴 高仰三的辣椒油,無敵美味,吃完了,沒有辦法拍照! 老公也吃了一碗,也直呼好吃! 記錄一下 醬油 醋 紅麻油大約是1:0.5:1

吃完了,還想來點甜的,就拿出了幸福麵包坊的麵包,抹上我愛的芭樂果醬,好好吃喲!

IMG_9928.JPG  

這款鄉村麵包搭甜搭鹹都好吃! 如果什麼都不想搭,烤一烤,也能體會麵粉香,我很喜愛!

IMG_9929.JPG  

自己要吃的,整陀大器地放上去!

IMG_9930.JPG  

端出這個時,本來只想獨享,因為我以為只有我愛芭樂果醬。結果老公問:沒有我的嗎?

我說:我們一起吃呀! 你一口、我一口

IMG_9931.JPG  

已經是半夜12點了耶! 老公說:好好吃,我們再一起吃一塊吧!

IMG_9927.JPG  

繼續烤下一塊! 

我問老公說:這樣很好吃吼? 芭樂果醬很香吧?

老公說:果醬,還好耶! 我覺得是因為麵包好吃的關係!

很喜歡凱特的麵包,我也不是美食家,但是,就是吃得出來她的麵包跟一般的 不一樣! 吃過,就愛上!

小孩睡著的夜晚,有著我們一起共食的浪漫! 

假以時日,我相信,慢慢的,你會習慣我為你烹調的熱度和味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