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培根貝殼麵

開封了的培根要儘快吃完,那就再翻翻書!找到這道!

DSCN9696.JPG  

原來我有網購貝殼麵,只是放在箱子裏忘了拿上樓,今天剛好要抄瓦斯度數,看到它欣喜若狂地

想想也好好笑,不同造型的麵麵就可以滿足我幼小的心靈。

DSCN9699.JPG   

先把培根煎脆再取出,原鍋再下大蒜,不好意思,我是嗜大蒜 蔥 薑之人,我的人生就是要有這些辛香料,現在又多了些香草進來。

DSCN9697.JPG  

用小煎鍋油會噴出爐台,用小湯鍋就不會了,總是一支湯匙走天下,我用湯匙就可以炒得很開心了!

DSCN9698.JPG  

邊煮的時候,邊壓,用了搗泥器壓了幾下,好香喔! 這醬汁好香甜誘人了!

DSCN9701.JPG  

天氣冷了,我把它盛碗後,蓋上蓋子,再把培根封上保鮮膜,就把它們擺在我的中島桌上。

隔天再加熱、下麵、再把培根回煎撒上,就是完美的早餐了!

IMG_9910.JPG  

與其晚上趕著煮麵和吃麵,我現在改到早餐吃了!

6點起床為兒子泡個奶,再下樓煮麵麵,享受一個人溫暖的廚房和安靜的早餐,我覺得早點起來也很棒!

我看過Bubu姐的親子教養書,或許她書裏的這段話也令我對廚房好嚮往。

家裏的爐火是代表著這個家的溫暖,爐火熱著,家裏就溫暖了! (抱歉,大致上是這個意思,我再去翻翻書,再來補上正確的)

我最近勤著煮東煮西的,先給自己大大的溫暖,然後就可以傳遞給家人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