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戚風蛋榚變得很上手熟練後,我反而很少吃,因為打蛋的過程我聞到很多的蛋味就怕了,烤完也不想吃了,即便它很輕柔易入口我也不想吃,全是做給家人吃而已。

我反而發現,我喜歡上第二次製作不會噎死人的海綿蛋榚,哈哈! 

一直以來,我不願意塗上奶油的原因是,怕胖、怕鮮奶油開了用不完…

上星期又訂了有機草莓,我如果收到有機草莓後,我要做的事情是: 做一次減糖,減一半糖的草莓果醬,加上自製果膠下去熬煮,果醬熟成的天數到了後,要馬上冰冷藏保存。

做一個 有鮮奶油、卡士達醬的海淿體蛋榚。

所以這幾天我的工作是 看書製作卡士達醬,幸好有背後有高手可以指點,我不怕、我勇敢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