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和 Maggie中午約會的地方是 Le Ruban Pâtisserie-法朋烘培甜點坊

照片待補~

這家甜點店的甜點都很好吃,只有達克瓦茲,我不能接受它的口感。

我想念 金蘋果姊姊 做的滋味,她做的口感較合我的味口,雖是第一次吃,就愛上了。

我有打電話給金蘋果姊姊說她做的比較好吃! 金蘋果姊姊回的是:說不定那個口感才對!

哈哈! 不管啦! 真的是姊姊做的比較好吃! 

(ps.金蘋果是前一天晚上做給我的,我中午吃的,直到晚上還不會軟軟的)

吃完甜點中餐,下午去逛2家sogo消化一下,買到了屬意的燒烤鍋。

接著晚餐吃 常夜燈 ,很鮮和很有趣的用餐經驗,除了東西鮮又好吃外,看著老闆備料、下廚,是很大的視覺享受,還有他那驚人的記憶力和優默感! 

此篇日記待補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