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吃櫛瓜,我們種的櫛瓜還來不及長大就死了…

謝謝竺竺幫我解了這個 殘!

IMG_3017 IMG_3018  

晚上阿肥的宵夜,我呈上了一小條我愛的櫛瓜清炒,阿肥知道我對櫛瓜的喜愛,還願意這樣分他,他感受到了。

IMG_3026 IMG_3028  

這是阿肥的宵夜,老樣子,關廟麵拌上三合油+桃屋辣油,煎個蛋,再加上清炒的櫛瓜。

自己下廚後,不斷地發現,我和阿肥的口味真的是 南轅北轍 ,往好處想是,偶爾我煮他沒吃過的東西,他也嚐嚐,他喜歡的話,我們就可以一起共享。他不喜歡我就獨享。我們還是能坐在同一個桌子上各自吃著自己喜愛的食物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