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蜜好芋頭了,但是我家裏的孩子都不肯跟我一同吃蜜芋頭,阿肥最不喜歡的食物,芋頭也在名單中。

晚餐和阿肥去吃了日本料理,超…難吃 的 鮭魚卵手捲,鮭魚卵也假得太可怕了…生氣!

然後有香菇味的烏龍炒麵,凡凡也吵著說:我不敢吃烏龍麵,我要吃白飯就好!

肚子餓,又踩到雷的用餐經驗令我心情不太好。

不過,答應凡凡,吃完麵回家就有甜點。凡凡問:會是什麼甜點?

我說:西米露。

只要先把西米露放進滾水裏煮一分鐘後熄火,蓋上鍋蓋悶14分後,取出沖冷水,再放入糖水裏就行。

於是把蜜芋頭、湯汁、牛奶打成濃一點的芋頭牛奶,再加入泡在蜜芋頭湯汁中的西米露。

凡凡和嘟嘟都各自吃了這麼一碗。

IMG_6884  

原來,有些食物,轉換型態,他們就吃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