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友人去餐廳吃的 4種乳酪筆管麵,我也好想吃看看。

很餓的時候,血糖低、智商也低,我用平底鍋加熱奶油,再放上乳酪,想說它會融化,哈哈哈!結果變成炸乳酪啦! 噗!

只好把連成一整片的炸乳酪拿起來切一切,拌進麵裏。意外的好吃…! 奶油都炒成棕奶油了,香得呢! 嘟嘟也吃了不少我的筆管麵。

IMG_8608  

我一直想,是要怎麼融化起司,用的卻是最笨最不會融化的方法,哈哈哈!

晚間在有機店買了玉米筍,老闆娘說:這個很甜喔! (我想說 能甜到哪去?)

把四川麻辣湯頭拿出來加水稀釋後加1顆小洋蔥煮到軟,再放入玉米筍、花椰菜、蝦仁,結果結果,湯好香好辣又好甜呀!

IMG_8614 

爽口的麻辣湯吃到一半,嘟嘟大便了,只好先去洗他的屁股,吼吼吼!

洗完屁股1分鐘後,才吃得下去,幸好我晚間煮的不是咖哩,本來也想煮咖哩的。

吃完辣辣再來瓶香蕉口味的啤酒,再切顆愛文芒果。今年的愛文芒果好貴 1斤70元。都是日本和韓國啦,把我們的愛文芒果買光光。(當然還有那些刨冰店…)

IMG_8615  

我晚上買了5顆回來,打算,切一切,冰起來,來打 芒果冰沙。

我們家凡凡跟著阿姨去看灰姑娘芭蕾舞劇,才能讓我在家慢慢享用亂亂吃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