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讀到的新聞是:大炳走了!

我們總是惋惜某人的生命…,覺得誰如何了、怎樣了、可惜了。

不在那樣的時空背景,我還是認為我們不足以去斷定,如果我是他,我會如何如何?

生命是每天都在流逝的,留不住的。

回憶也是回不去的,唯有此刻才是真實的,要自己好好地、認真地活在此刻好嗎?

每天的生活即是我的宗教、我的廟宇,時時刻刻都是在修行呀!

晚上只是想開心地吃著我愛的小卷醬沙拉,配著買回來的黑啤酒。

DSCN0029  

冰箱有什麼就切什麼 蘿蔓葉、小黃瓜、牛蕃茄、小卷醬、橄欖油、白酒醋、檸檬汁、黑胡椒拌一拌。邊吃邊喝著這瓶啤酒,覺得它有點苦。

又邊看著這則新聞,唉呀呀! 我沙拉都吃完了,啤酒還剩1/4瓶,很感傷的喝下最後的1/4瓶,此時的心境,感覺啤酒不苦了,搭配此時的心情,它是剛好的。

松露阿記說: 酒有時也是道菜。喔喔! 原來,原來酒有時是符合心情的一道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