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吃港式飲茶一定要點上一道鼓汁排骨,又滑又嫩!

現在在家也吃的到了喲! 而且還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元素去蒸--芋頭。

掌握到為什麼要這樣處理排骨以後,我以後也可以自製鼓汁排骨囉!

而且我可以自己挑安心的肉品,吃來就更安心、開心! 

IMG_0132  

早上趕緊煮了鍋粥來配,好過癮呀!

阿肥看到這盤就翻白眼…,他說:妳為什麼要在底下鋪我不愛吃的。

我說:嗯! 但這是我愛吃的呀,我為你準備了你愛吃的。

IMG_0138  

 

辣炒九層塔肉,其實這盤再加點打拋醬,就是泰式的打拋豬了。

但…我們沒很愛打拋醬,這辣炒九層塔肉,更對我們的胃。

備好材料就可以在家隨心所欲的上菜,重點是,有模有樣,又好好吃!

吃了這盤,阿肥就不翻白眼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