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星期六很開心地去市場採買,可以自己在家煮一鍋綠咖哩蝦,開心享用。自己細心處理的腸泥和小米桶書裏教的洗法,讓蝦只有鮮味,沒有腥味,而且煮出來的每隻蝦都超有賣相。

只要煮上一鍋白飯,先把蝦子挑腸泥,洗乾淨,放進綠咖哩鍋就可以盡情地享用,愛吃幾隻蝦就擺幾隻蝦。

IMG_0206  

翻著食譜的溏心蛋可樂餅圖片,看起來很高難度,實際操作後才發現…怎麼這麼簡啦?

我可是邊做邊和阿肥聊天,他半夜睡不著,我邊陪他聊天邊做我喜歡做的事,他也全程欣賞完畢,還說:這是妳第一次做? 看妳很熟練! (好食譜真的帶妳上天堂)

照著食譜按步操作,我也製出了人生中第一顆看來還不錯的可樂餅,溏心蛋也可以置換成喜歡吃的材料喲!

只需要1隻大湯匙和掌握熄火的時機,就可以得到美麗的水波蛋,這樣的煮蛋法簡單又便利。

IMG_0257  

 

哈哈,切開的時候太心急,沒切好,破相了,沒關係,美味就好!

我平常就會留下一些土司邊,有時想要吃麵包沙拉時烤一烤就可以拿來拌。

今天把土司邊用果汁機打成麵包粉,超好用,又超香的。

我在家的早餐無限美麗,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