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裝鮭魚卵的同時…

見著有白飯、也有海苔 阿里山山葵  碗豆苗 就來捲捲吧!

鮭魚卵是我的義大利麵其中一道麵用到的,因為我也愛吃鮭魚卵,就上101購物商城買了一盒,整盒等退冰,然後又冰進去,太不好了,今天認真一次退冰、分裝。

IMG_9847  

阿里山的白色山葵嗆又甜,很美味!

IMG_9849  

喔喔! 我上傳完照片後仔細看了一下照片,那瓶山葵過期了耶! 

可能冰在冰箱沒走味,我……今天肚子安好!

日本大地震以後…很多日式料理都沒有鮭魚卵手捲販售了,我能在家嚐到我喜愛的美味,幸福呢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