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這道很久了,其實我看了食譜後,就知道自己嚐過這道至少2次,就是在煎油封鴨腿時,同時拌入蒸半熟的薯條,又煎又烤的,只是再加上大蒜而已。

晚上看完松露姊姊的沒吃完的薯條+肉醬…也覺得好餓,速速處理我的馬鈴薯去。

我還要陪孩子睡,實在沒時間又蒸又煎的…,把蒸半熟的馬鈴薯拌了鴨油、橄欖油、迷迭香、黑胡椒、大蒜4顆壓一下,送入120度的烤箱,這樣也算小火煎了,會脆脆的。

一睡不醒…早上醒來,再將烤箱內的酥脆馬鈴薯放到平底鍋開小火再熱一下,香香脆脆好好味。

凡凡起床後說:耶! 這是我的早餐嗎? 我想帶到學校吃.......

身為阿木的我當然說: 是呀! 好呀! 馬上盛到她的碗裏,放進餐袋中。

就這樣,我只吃了3口。

IMG_9568  

搭上芝麻葉的口感更清爽,芝麻葉當然是我吃掉。

凡凡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馬鈴薯,我想,我那一大鍋鴨油,都會拿來製這樣的馬鈴薯居多。

嘟嘟呢? 他不喜歡這種口味的馬鈴薯,他只喜歡麥當勞的馬鈴薯。(我記得麥當勞的是牛油炸的吧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