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 Debby的沙拉,我驚覺,我的水菜…

早上抱著愉悅的心情翻食譜,調製這款沙拉醬,很好吃喲!

粗粒芥茉醬 白酒醋 橄欖油 xx 一撮(還寫了 噓 在一旁,好可愛) 調製這醬不用1分鐘。

翻翻冰箱裏的菜,和昨晚也買了玉女小番茄,金蘋果鵝樂得很,她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 這品種會熱銷,我想應該都會買得到,我昨晚一盒買99元

   IMG_9006      

我的京都水菜,它也有一點點點苦苦的口感,沒芝麻葉就來買這個吧! 香氣差很多就是!

IMG_9007  

 

芒果青絲,我調好了粗芥茉沙拉醬後,切了片芒果青沾看看,好好吃喔! 我最愛芒果青了,小時候在樹底下等舅舅們摘下來給我後,就削皮沾著糖吃了。而且芒果青要吃剛長大不久的才好吃,切開來,裏面的籽還是白的、軟的,這樣的程度。(台語說: 還沒 定離) 

小東說在印尼,她們芒果青是沾著鹽巴吃,我也調過蒜茸醬油吃,也醃來吃,反正怎麼吃都好吃!

洋蔥絲、西洋梨切片、玉女番茄對切 水煮蛋就是雙人鍋放張沾濕的紙巾看到蒸氣後小火3分鐘熄火,不理它,就是這個程度了。

IMG_9019    

好美麗呀! 我自己看了都開心!

IMG_9023  

食用前再淋上沙拉醬

IMG_9024  

幸福宣言烘培室的葡萄核桃麵包 搭 葛妮絲派特洛-粗粒芥茉沙拉醬沙拉 & 美好的拿鐵

我美味的早餐,假日好開心呀!

也要感謝一下 金蘋果姊姊,昨天她在FB的那碗有玉女番茄的沙拉,你一言我一語的練就玉女心經,然後回家時我就記得買 玉女番茄 囉!

我媽媽為了摘工的芒果青給我,她…過敏了,毛毛蟲的毛飄到她身上了吧! 可憐!! 因為毛毛蟲的毛會讓皮膚很癢很癢! 

我回家會好好處理和吃完那些芒果青的。

然後這道沙拉又會出現在星期日的晏客餐桌上,哈哈!

凡凡的早餐也很美味 媽媽說:3種果醬,妳挑一種! (問這個問題時我好自豪喔)

凡凡說:鳳梨果醬。

IMG_9020  

凱特的蜂蜜吐司真的百吃不厭,大人小孩都喜歡!

IMG_9025  

 

太好吃了,又拍了一下… 心滿意足的早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